[政治] 張麗善:承諾實現政見 做好事回應鄉親期待

二度挑戰雲林縣長寶座的中國國民黨籍候選人張麗善終於「上場做主角」,今天(24日)晚間發表勝選感言時,承諾實現政見,做好事回應鄉親期待,也希望對手李進勇放下、一笑泯恩仇。

張麗善指出,選舉中難免有風雨,要感謝的人太多,承諾實踐提出的農業、經濟發展、教育、婦女、醫療長照、觀光文化、社會福利與城鄉發展的八大政見,以及「為年輕人找頭路、為老年人找依靠、為企業找機會、為弱勢找尊嚴、為雲林找出路」的目標。

她說,這段時間生活太苦,農漁民朋友雪上加霜,苦不堪言,走過縣內每個角落,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,當上縣長是承擔任務,會好好保護農漁民勞工等各階層,開創通路,讓產品賣出去。

張麗善說,非常感謝在獄中的哥哥張榮味給她的鼓勵與支持,這份榮耀歸於鄉親,也要與哥哥一起分享,相信他也會很高興。

張麗善表示,大家心連心、手牽手,高興的時間只有一個晚上,接下來要捲起袖子,明天就上工,與副縣長搭檔謝淑亞,好好做事回應鄉親的期待,我們終於可以「上場做主角」。

張麗善也籲請對手李進勇,隨著選舉過去,過程中的不愉快也一起落幕,一笑泯恩仇,放下的路會更寬廣,她誓言絕對要讓雲林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張麗善總部湧進支持者,「張縣長」的呼聲連連,現場歡聲雷動,許多支持者都感動喜極而泣,總部外面更是慶賀鞭炮不斷。